被該死的無名趕來了新家

本來想說它不讓我登入就算了

停止浪費時間在弄相簿的日子也是件好事

但我就是這麼被吃的死死的

不但又繼續弄了相簿

還繼續的留在無名ORZ


第一篇網誌感覺很重要

所以遲遲沒有寫點東西

但到底有哪裡重要~我也說不出來

想一想好像其實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所以念頭一轉

我就沒有目的的打了起來


記得在東京快回台灣了前兩天

跟一個去年認識的朋友見了面

拿了伊東美咲的新電影Life 天国で君に逢えたら的票跟給他看

看完了他捏在手上似乎沒有要還我的意思

所以我用力的把票抽了過來

他笑我該不會留電影票根這種東西吧~

嗯~

我總是留了很多東西

這樣翻開相簿的時候有很多自己的記錄可以看

可以想起很多事很多人

一張發票也往往令我懷念了起來

但留下太多可以回味的東西

是不是會令人陷在想念之中

被太多感情拉拉扯扯就沒有辦法很爽快的向前走

想東想西的被過去絆住了腳

但我還是把這些一一留下了

一刀切兩段我還真做不到


但最近因為房間堆不下了

我開始丟了一些過去捨不得東西

才發現

原來回憶也是有時效性的

一兩年前決得很重要的東西

過一陣子也是可以勉強捨棄的

還有一些東西在當時放在最前排

現在卻被我擠到"可以不要看到最好"的角落




人是會變的

連自以為很戀舊的我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