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還是不烤不行....
肉香畢竟比香煙臭好多了~
這是其次啦
大二大三都烤了
大四不烤
你不覺得很可憐嗎!!!!!!!!
哈哈
這是我愛吃的藉口

今年我們進步了
沒有買那些很便宜但一定很多毒
的烤肉用具回來
今年我們殺到了東區吃燒烤
但是~
今年只有三個人←やはり寂しいなぁ~

沒關係
食物很好吃←有得吃~管他什麼朋友不朋友的XD
冰淇淋也超級棒的^++++++^←我吃了三大杯吧~第一次在燒烤店吃那麼多的!!!
這間389吃到飽的選擇比日本風風亭多喔~
菜單很奇妙~每個單品都會加一個名字
"和風豬肉片"
"珈哩牛肉條"
"羅勒燻鮭魚"之類的
如果沒有"抬頭"可以加
就會寫
"幸福豬肉"
"感動牛肉"
之類的奇妙名稱
管他名字~好吃比較重要

位子很小
小的我以點要撞到頂上的抽油煙機的感覺
本來以為我們去的是間連鎖店
裝潢應該很不錯
但其實還好~
它從外面看起來根本是間不起眼的小店XD

吃了三個小時
到最後一刻我還逼彭導幫我點一份玉米布丁酥
彭導謝謝你喔~吃完了它們我就完完全全滿足了ˇ~
大口大口啃肉又吃冰
隔壁桌的一定覺得我很可怕
但我還吃的挺過癮的^^

重點是跟妳們在一起囉
一直聊一直聊果然是我們的專長
三個小時講個不停←在多兩個小時也沒問題吧~
昨天的"身世之謎"實在讓人感覺太誇張了
連續劇的內容
現實生活都真的存在呀!!!!


吃很飽的日子~
也是我跟173說掰掰一的日子
明年你回來
我們可以在去ㄔㄛ!!!!

或是在吃會毒死人的家樂福烤肉大餐也是可以的~
中秋節~~~~~
這樣才夠味道嗎~
謝謝你們陪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rangelangela 的頭像
forangelangela

庇耳‧拉海‧萊‧我是安久拉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