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用起了修睫毛刀修起我的瀏海來

誰叫他掌這麼快

每次都要花個五十一百給人家剪不到五分鐘

實在讓我很不甘心

所以管它好不好看

心想著~反正我頭髮長的很快

缺一角就給他缺吧....


最近

我的眉毛刀

有了新用途

從日本回來以後

我ㄧ整個貧窮

連想買張海報都下不了手

但是頭髮不停的在變厚

所以

我又想起了眉毛刀

抓起他來

就在我厚厚的頭髮裡亂刮亂扯

還是秉持著

反正他長的很快的原則

我這個人~真的事很大膽

所以~~~~

下次看到我頭髮缺一個洞

你是到原因是什麼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