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知道了一件很誇張的消息

我何嘉仁有一個同事已經懷孕六個多月了

我當場大驚想說怎麼我都不知道

結果~旁邊的人說

他自己都懷孕五個半月才知道

天押~~~身旁的人迷迷糊糊也就算了

自己也可以迷迷糊糊成這樣ORZ


結果~~~

想著想著這件誇張的事情

我竟然有了一種羨慕的想法>"<

有些人猛計畫猛想

跟誰結婚~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生小孩

生不生的出小孩~

不只生小孩的事情這樣~

還有很多很多~要為人生計畫的是~

但是有點狀況外的他

跳過了這一大ㄊㄨㄚ的思考計畫和擔心

他好像還沒結婚吧(這是我的猜測)~

但是~五個多月的肚子

除了生下來也沒有其他選擇~

所以~他連這個煩惱也省了.....

怎麼可以這麼簡單呀~~~



省了很多煩惱

人生就進入了下一個階段XD

當然~如果我是他

我可能沒辦法接受這樣自然而然的演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