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
發生了很多的第一次~

首先
我去應徵了空姐....
為什麼要去搞笑呢?!為了以後可以跟孫子說:別看奶奶這樣~
當年我可是去應徵過空中小姐的XD


再來
我第一次搭了國內線的飛機~
其實國內線很方便耶XD
很有效率~而且不用過海關也不用檢查行李
只要有身份證一張~
從台北到台東...只需要"看一份報紙"的時間喔~
如果我是有錢人...真想常常這樣逃離台北
離上一次去台東~好像也有六七年了(對不起~我好像跟還日本比較熟>"<)
真是個~不需要幹麻就可以令人心情很好的地方!!!
有山有水沒人沒車~重點是"有個張惠妹!!"

另外~我們住了一間好民宿
除了蚊子很多(但是有準備好電蚊拍喔!)
空間大(我最中意他的乾濕分離大廁所)~東西好吃~老闆娘還長的有點像RYO(我自己這麼人為啦)~


結束的我的東部之旅
我在一個下大雨的下午
第一次到機場去接明星
第一次竟然獻給了早安少女組XD
我是"琳琳的飯"~
所以~要穿它的衣服(那件衣服是對岸送來的...竟然有兩個日文錯誤>"<)
看到她其實還挺開心的啦XD~

隔一天的早安少女演唱會上
發現了琳琳長的有點像亞希子
但是雙下巴的部份~要改進一下!
而且我舉的1500元LED燈牌~有被拍到大螢幕上喔(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