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公主

除了偶爾的下鄉遊玩~

或是半夜包下一做百貨公司大採買一番XD

可惜

我不是什麼公主~

只是個命好的平凡人

還是要找份工作~讓自己活下去



那天我去面試

面試官問我"你到底有沒有吃過苦?!我們這份工作很累的"

當時我腦子裡浮現了阿信的畫面...五歲要出去幫傭,好不容易嫁了人又被婆婆虐待

的確我沒有過過那樣的日子,大哥!你所謂的吃苦是什麼?!

我不是公主,也自認沒有公主病~

而且我很想要這份工作呀!

但是人生到目前為止,說不出任何坎坷的過去


這幾天不斷的跟自己確認

我真的想要這份工作嗎?

現在的我是100%的想

但是沒有週末,沒有假日,隨時開機

被客戶討厭,我還要對他微笑,還要打電話給他

這.....我真的辦的道嗎???????????

去做了!就不能2個月就不幹了呀!

不然就會被說成爛草莓~

面試官也會偷偷的在心裡想"我就說你沒吃過苦吧!"


歐....

其實沒什麼在害怕的

只是~一直一直的被同樣的問題纏著>"<


可惡~

快去幫公主蓋城堡啦!!!!!!

我不要待在凡人之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