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光

你可能不知道我出國要提前了吧?!

下個禮拜四中午~我就到日本囉!!!

突然改期跟那份嚇一跳工作有關

因為28號要開始受訓

所以出國行程就大變了>"<


我想買山陽、九州的JR PASS~

他可以4天無限搭乘山陽新幹線,最遠可以到九州喔~

大廖說他禮拜天早上有事

讓我突然有個瘋狂的發想

就是我禮拜六晚上搭上67點左右的新幹線~

大約十點十一點到達博多~

然後~我們可以找哪兒度過一個晚上

隔天~吃過早飯我在回到大阪XD....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你那邊到博多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