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晚上九點才回到家

隔天早上醒來~我還愣了一下....有點錯亂自己到底身在何方

回台灣的晚上~通常都是兩三點才睡

但是我六點多就起床了

28號開始上了三天半的課

九點到晚上七點...中午只休一個小時

哈哈...你記得上次這樣上課是什麼時候嗎???

密集的堆了一堆東西到腦子裡

銷費者保護法~地價稅......等等等

一大堆的內容

讓才離開日本不到一個星期的我~覺得那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今天跟以後的同事吃了飯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他們......目前為止都還感覺是好人XD

而且~有一個~第一眼就讓我覺得跟香取慎吾很像XD


七月感覺有很多很多事情要發生~

希望一切都好

good luck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