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營很久的客戶

最後可能跟別人隨便聊個天就跑掉了



人家沒有義務要跟著你~但是事情發生的時候....誰都會很難過吧...

哈~我還沒有客戶所以也還沒碰到這種事情XD

只是不斷的提醒自己~變數會冷不防的上門....

不是誰的錯,所以沒有抱怨的資格



但是

當期待很久的事情

最後落了空~還是會很失望吧...

雖然我知道要體諒也知道你不願意這樣

高雄很近,台北卻很遠

他是皇上而我只是個小妹

所以也沒什麼應該驚訝的!



嗯~~

明天看完約的很早很早的牙醫以後

我突然多出很多時間XD

在辛苦的日子開始以前~我多了很多時間可以睡覺XD


Have a nice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