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受訓的日子

明天我就要進店頭了!

在體驗日以後~我仁慈的店長就沒有要求我再去那兒打雜

所以~明天到底要幹麻?我ㄧ直不想去想~



上班以前最後一個休假日

去看了半年沒有報到的牙醫

他竟然跟我說....該拔智齒了

因為它不是直得長而是完完全全橫躺著~所以永遠也不會長出來

只會把旁邊好不容易排好的牙齒給推歪

而且~因為它不會露出來~所以要挖牙齦ORZ

手術時間.....一個小時

歐~我應該早點去找醫生報到的....這種時候怎麼能牙腫兩個禮拜?!

很好......先放他在那邊不管吧ORZ



送出了小禮物給我喜歡的阿姨

我覺得他應該被我嚇到了XD

真想跟他熟一點~雖然我覺得那是不可能的事>"<



無意間發現了今天是金曲獎的事

滿心期待的看了阿妹的表演......

我只能說~我被嚇到了....

是不好的那種層面的驚嚇>"<

你怎麼....連舌頭都伸出來了?!

還好我爹娘沒跟我一起看.....

驚訝之虞....我離開了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