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給我很多很多的快樂

今天終於拿到了我的制服

看它躺在會議室的桌子上

想到兩個月以前的自己

什麼都搞不清楚的...坐在會議室的角落~那天是我的體驗日~


到木新店第一個接觸到的是秘書學姊

他看起來

就是那種很開心、可以給人溫暖的人...

還沒有見到面很NICE的跟我講電話,交代我體驗日要記得的事情



我很喜歡我的店長

雖然他看起來....整個就很安靜XD

但是他對我很好~不會給新人很大的壓力

還交代了同事要好好照顧菜鳥

店長的女朋友....超有氣質的說XD



分店業務只有一個學姊

嗯~也是很有耐心的跟我講了很多事情

而且整個讓我感覺....很厲害!!

我本來就很喜歡"姊姊"..所以有個學姊陪伴,我真是個幸福的孩子(心)


還有很多很多的學長

從文組讀到政大

我的生活圈大部分都跟女生在一起

跟學長們同事的一個月...也給我很多很多的快樂

可以不用花太多的腦筋講話(所以被罵很白目...又被說很呆)

而且~他們都很好笑XD

在業務上也都是厲害的人!!!不時的跟我分享工作的經驗和業務手法....

看我笨笨拙拙的騎機車就貼心的說要載我一程

為了一件委託~還帶我到宜蘭找屋主

對!大家就是對我這麼好~~~~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還有我的同期

有個人陪伴~真的事件好事

陪我ㄧ起當菜鳥

幫我幫學長們買便當XD

也常常讓我搭便車~~~

你好認真~一定會成功的!!


明天

讓我好好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