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北住多久了?

四年

台北離桃園多遠?

一個小時的車程

其實好像不遠齁XD

但是搬來台北四年我乾女兒才第一次來我家耶(4年前他還沒出生就是了)

還帶來了"會香噴噴"的禮物(抱)~


亭亭走進了我房間

立刻發現了我的窗台

越過我的床爬了進去

對於一個165公分的大人來說..

外推的窗台只是讓室內空間大一些‧給我放東西的

但對100公分的她而言

那裡卻成了一個可以玩樂的小空間

雖然有一個很"小孩子"的房間,但畢竟我們還是被現實的身體限制住了

除非回到3歲半,除非回到100公分高

否則我永遠不會知道一個外推的窗台有多好玩...

亭亭~謝謝你告訴小乾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