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非常異常規律的生活

我每天12點以前一定會睡覺,因為隔天要上班

當時的步調令我很滿意

雖然在公司我常常把垃圾當正餐在吃

但是每天都早睡早起~

這樣的日子只持續了一個月

離開了我第一個一個月的工作

現在....又不小心回到晚睡的自己了>"<


想花點時間好好整理一下自己

這幾天除了在休息好像也沒有幹麻

把之前天的旅遊照片重新更新了一次

想想我跟日本好像說起來也挺熟的,應該要好好紀錄一下才對

每次在找資料的時候就會看到很多別人很完整的遊記

我也花了國家這麼多銀子(我覺得我都把錢留到日本花>"<)....好像應該也要對社會也有點貢獻才對

媽說我這麼愛玩~乾脆去旅行社做事好了

可是,旅行社規劃的行程都那麼&!%*!R%&....我實在很難賣它們XD

寫東西的計畫做到一半,又停了下來


完成了一部日劇"女人40"~

沒想過天海祐希的片子會這麼得我意

只是感人的求婚場景我竟然邊聊msn邊看....整部戲的大重點就這樣不小心被我錯過了>"<

很想找個誰分享一下這部好片~


新一季日劇~目前我也只認真的看了一部

然後淘汰了3,4部~

"怪獸家長"

個人認為~當過老師或是業務的人很適合這部片子

每集出現的家長,都想大叫"妳們也太@*)@Y*)了吧!!!"

難得有"一集一事件"的日劇讓我覺得好看XD


陪其穎去買了套裝

亨....跟我當年買的價格差好多.....該死的打折

然後繞到京華城樓頂的baby boss(兒童職業體驗)~

從外面只看的到"空姐"體驗

雖然說是給5~15歲的小孩子玩

但是5,6歲的小隻小朋友看起來明顯的可愛很多XD

是每個小孩都穿整套的服裝耶~看起來很有質感~

質感...是錢堆出來的....

一個小孩入門票要900~大人也要500←明明大人就只能拍照ORZ

我都可以....去六福村玩三個月了


最近六福村廣告打很兇

而我也好幾年沒有去了

突然有點想念他

走!我門去六福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