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分類這件事,真的令我很火大←一天照三餐在罵XD

又結束了一個夏天

2008‧夏

●開始了我第一份朝九晚十的工作
也結束了這份工作

●領了第一份薪水,也賠掉了大部分的薪水

●去了兩次宜蘭,第一次為了等一位擁有一間河岸美屋的李先生
第二次帶著腫大的下巴在岸邊玩沙、踢球

●去了兩次日本,第一次跟表姐瘋狂的一日衝廣島和九州
第二次帶著我家兩老吃烏龍麵看風景

●走進了無數間希望我有一天可以買的起的美屋
也瞧了一些奇妙的房子

●買了一頂新的安全帽
也摔了一次車

●看了三部電影:赤壁、MAMAMIYA 和 海角七號

●參加了八年一度的正式同學會
有些人,你永遠不會相信他就是他

●收拾了八百次的房間
然後再度的把它弄亂了八百零一次

●還有,迷上了命中注定我愛你
雖然已經演完了,但還期待著重播

●找到了一份新工作
希望可以跟我ㄧ起走到2010年的夏天

暑假結束了
秋天已在腳邊
希望新的一季,我親愛的大家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