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要十月了~

天氣卻還是跟夏天一模一樣!!!

公司離捷運站大概七分鐘的腳程吧

而且都是騎樓....

卻可以把我弄得都是汗>"<

9點鐘~卻已經31度了ORZ


默默的慶幸自己可以待在冷氣房一整天

然後又想到七月~每天在太陽底下流浪的日子

挖~~~~當時的我也太厲害了吧XD

但是我也只厲害了一個月~就躲回了冷氣房>"<



上班今天將滿三個禮拜

好像進入狀況~但是卻又錯誤百出

主管大人~你真太厲害了!!

我每次換一個地方錯

妳每次都抓的到~

而且....目前為止還沒有對我發飆

如果這是場捉迷藏的遊戲

我就太弱了XD


我發現

有客戶,又是別人的客戶

其實是一種不錯的調和XD

一方面要提供好服務

另一方面,又可以在別人太笨的時候發飆


我還沒有學會罵人

也還不懂怎麼爭取應有的權利

現在也沒有什麼權力可言吧~

因為只有粗錯需要別人救的份XD






我等待自己

可以變的有能力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