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很認真的在家

本來只是要整理最近的照片拿去洗

不洗出來的東西很容易被遺忘

因為數位相機總是讓人放肆的拍

最後幾百張照片,就被我堆在一個檔案裡

然後遺忘.....


時間太多

就又挖出了高中時候的相片

一張'未整理的高中圖片'

就到現在,還是呈現未整理的狀態orz


我猜大概有兩千張吧xd

從我高二擁有第一台數位相機開始

(256的記憶卡300萬象素吧

sony的~這麼不功能的功能....竟然要17500耶)

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我一直以為自己記憶很好

但腦子裡的東西總有堆不下的時候

高中

一下子已經過了五年了...

看到照片才想起當初有多快樂~

我有在唸書嗎?

當別人對著講台舉手...為什麼我還可以照相XD

而且~那張桌子~也被我稿的太花了吧....

帶牙套之前..我竟然暴牙暴的那麼嚴重...卻還以為我只是凸了一顆門牙ORZ


半夜1點

我一個人好HIGH XD

謝謝黃同學~在這時候出現在網路上

讓我分享我的亢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