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收到一張

上面寫著我的名字的喜帖~

雖然我肯定..以後一定會有很多很多~

但第一張總是比較特別~所以要秀一下xd

主管要結婚了~在日本展之後一個禮拜

可以邊工作

邊把結婚的事情處理的很好~

有條有理的她~真的讓我覺得很厲害!!!

不知道27歲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

但其實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在哪條路上

下一不又要啟程去那邊?

現在只想要每天有條有理把我要報告的事情一次說清楚

不要打錯報價單上的數字

用日幣還是美金~FOB還是CIF

不要想不出單字怎麼講


然後遠一點的

想到在去讀點書..

and then?

我畫的地圖其實路很短

前面還是一張白紙~什麼也沒寫...

是白紙嗎?還是現在的每一步

都未將來偷偷的寫下什麼

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不久我就三十歲

然後我會四十歲

恩....

一下子

我就會變的很老很老~~~

現在擔心這些很好笑齁>"<



先祝你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