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也是阿光生日~

!!!!!!!生日快樂!!!!!!!


謝謝你在選在禮拜五過生日

讓我ㄧ整天都有所期待...

其實目前的我~還挺喜歡這份工作的

雖然有時候很緊張很結巴

說喜歡~每天到了下午還是會開始神智不清

這種狀況過了真正上班時數(六點)情況會不斷加重....

下班後的想像~總是支撐著我~撐過那段時間>"<

anyway~今天的重點是阿光生日!



第五年了耶~一起慶生以來...

對不起~我還是忍不住要說時間過的很快

阿光的網誌暱上我的暱稱寫著"同班同學"

但其實我們已經不再是同班同學了...說到這個就覺得有點感傷
只能說我們曾經是同學

但是還是可以聚在一起~真的事件好事!!

不知道這樣一兩週就可以見大家一次面的日子可以過多久?!



最近陷入了如果不結婚的思考之中

其實很小的時候我就說我不結婚了...

我覺得一個人好好~

只要管好自己,一切就OK了

但是自由自在也是會有代價~

有一天當我爸媽不在了

當我的朋友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自己的生活

也許很多時間我在工作上會十個小時十二個小時都在接觸人群

但在某種層面上卻是變成一個人了

要自己做很多大家認為應該找個伴一起做的事

或許可以養隻貓,外加一條狗...

陪我講話跟我散步~



其實我也喜歡跟自己在一起

一個人在下班以後衝去隨便看一場電影

把所有發生在辦公室的訂單數字忘光光

然後到PLAZA晃兩圈

聽著I-POD放空的在909上看著台北的夜晚街頭

依賴著我先在所有的友情親情

對於現在手上握有的一切,我很滿足



however.....

又擔心著這樣下去

我會不會反而封閉了自己

自以為可以永遠停留在這樣的幸福裡

卻看著大家一個一個離開


最後~我成了一隻刺蝟

卻又不知道自己其實已經

讓旁人一點也不想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