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以前

來了兩位日本客人

主管曾說:賣五金的都是老先生...

所以年近四十的他們令我感到意外的年輕~

日本人真是個愛用現金的民族

訂了五十幾萬的貨~還是不肯用匯款的

直接把五十幾張的福澤諭吉丟到我手上XD


跟日本人大交道真的很令人緊張

百種敬語在我腦中盤旋

但是講出來的是什麼鬼我都不知道

最後還是用です ます勉強表達我的敬意XD


跟五金不熟

跟公司也不熟

加上很緊張

有時候主管都聽懂了...還要跟我解釋ORZ

平安渡過~是個奇蹟~


走了之後主管說~

他們都是好人~但其中一個看起來很不簡單

不簡單...那不是把我這個"很簡單"的傢伙給一眼看穿了>"<

怎樣才叫不簡單呀...

等到我有一天~可以在三分鐘判定一個人很嫩的時候

我應該也不簡單了XD


------------------------------------------------------

兩個禮拜之後

來了荷蘭客人

當然不用用日文

我只要當個啞巴就可以了

主管撐了全場

我還有空閑偷偷打了個哈欠XD


荷蘭人也很好~

對五金也是很專業...

然而最讓荷蘭佬新奇的

不是把手或是滑軌看角鍊...

中午打開了必勝客~看到了中間插著的"三角塑膠支撐"

那個為了讓PIZZA不要黏在盒子頂上的塑膠小東西←快想起它來~

老荷非常興奮說這個發明實在太妙了

拿了一個把起司油擦一擦..帶回荷蘭...

老荷說:每個PIZZA都放一個這個~他就賺錢了!!


另外

老荷說:

臺灣怎麼這麼多店!!

有一些世界上的名牌在荷蘭找不到的

在這裡的一間忠孝SOGO...就全部聚集了...



我想我真的跟很多很有錢的人

窩在同一個小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