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篇不重要的網誌

為了安全我還是鎖起來好了XD


咱們家五金舖

有兩個老大

老吳是個好人,是可以被員工開玩笑的那種...

老李是個可怕的人,最近被不景氣搞的火氣更大了些

外表跟內在一樣,不是個可親的傢伙~

曾經在辦美國簽證的時候被問"你有前科嗎?"....


老李肝一定不好!

不然也不會這麼情緒化...

而且常常自己說過的話,兩天以後就忘了>"<

然後就說"誰叫你這麼做的"


今天早會上我第一次見識到老李狠狠的罵人...

火大的很沒有原因>"<只是存脆他不爽

老李說話有個特別的風格..

喜歡用譬喻法~罵人也不例外

EX:你這樣跳來跳去心不在焉,你以為你是跳蚤喔?

EX:你把這邊當7-11嗎?要進來就進來,要出去就出去

喝...今天被罵完以後,我決定要記下老李語錄...當做日記的一部份...

當然~我希望我永遠不要倒楣的變他的箭靶>"<


老李不止是會罵我們這些小嘍嘍

老李會罵老吳

會罵隔壁老闆老許

對罵對岸的廠商

反正.....他覺得他最有道理>"<


有時候老李也會說一些讓我覺得很有道理的話

EX:你會被一個路人隨隨便便騙走200萬嗎?
最容易騙走你的錢的人,就是你身旁的人呀!!!

他也曾經解釋了位什麼全球貨幣都貶,日幣卻升值的道理~



小小五金鋪的頭頭就這麼可怕了

大企業的老闆是怎麼幹的?

經營之神....

他應該其實很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