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還是在家最好...

昨天晚上想到今天可以躺在自己的床上就很開心!!!

日本乾燥的天氣~擦了再多油我都帶著脫皮的臉回旅館

眼睛也乾的眼淚流不停~攤位站一站就偷偷的拭淚XD

難怪他們要用加濕機!!我去一個禮拜,就很想買一台....

................................................

出發的早上先去了公司~

弄信弄到快遲到了才出發去機場~

出國前我永遠要搞到半夜才睡

所以坐下來沒多久~我就陷入了沉睡...然後就到了~

到日本是傍晚了~坐上利木津巴士前往飯店

坐在主管旁邊~不講點話也奇怪

我解開了他的年齡之謎...原來不是27歲是32歲啦!

這讓一切變的合理了些~雖然還是算是個厲害的女性XD

尋找晚餐時發現飯店前排竟然倒了一排店~

這就是所謂的不景氣吧...

每天都聽到不景氣三個字...景氣真的不知道跑到哪邊去了....

好像憑空消失一般~~幾個月前不是才景氣大好嗎?

第一天...簡單來說就只有這樣


品川王子其實不高級(上次跟我爸媽去的那間明顯好很多....)舊到連房間網路都要錢

唯一的好處是每天都可以在飯店吃早餐xd

已經很久沒有吃飯店的早餐了...

但吃了七天....其實也會挺膩的

會想念便利商店的野味


跟主管住同一個房間~一人一個角落

如果能一人一間...就完美了XD

我可會開著電視睡覺吧xd

拿出了邦妮~真高興我帶了他來

被我冷漠很久的邦妮心裡應該在OS:亨!現在才想到我..
........................................

除了參展

還要拜訪客人

早上的客戶~就是上次來台灣的那間公司

非常周到的招待~讓我對他們加了很多分

為了載我們特地去租了一台比較大的車

中午還訂了間高級餐廳

{###_ananasgelati/19/1374745844.jpg_###}

↑第一次進這種地方呀我!!!每一道菜都有一個中文名字XD

參展期間每天都有員工來幫忙跟探班

我的名片夾裡...塞滿了他們公司員工的名片

而且而且..還請了我門免費的遊了Disney Sea(還說下次要買LAND的票給我們)

呼!我好好好的留住這位客戶

只是我們是廠商與客人的關係~會到辦公室...就要變得很正經>"<一點也不開心

如果可以當普通的朋友~應該會很有趣吧....

但也不會有免費的票了XD

同一天~

三個人花了來會3萬日幣到靜岡拜訪另一個客戶

很囉唆的客人

加上一個:"表現出來要讓我出糗,又很假惺惺說我日文很好"

的馬來西亞華僑

雖然晚餐在居酒屋被請了一頓.

但我還是討厭他們!!!!

你在吵以後我就都用英文跟你講話了!!!!

沒有看到富士山~也沒有看到楓葉

連靜岡限定的星巴克杯都只能隔著收攤的簾子拍照↓

{###_ananasgelati/19/1374745846.jpg_###}

但我看到五金世界的名牌XD

噴漆噴的很漂亮的歐洲滑軌

還做了一趟高級的賓士

.................................................


展覽前一天要佈展~

這次的攤位不大所以半天就弄完了!

主管說~她們曾經佈展兩天....兩天都到八點ORZ


展覽~就是在攤位上等人來囉~

跟台灣世貿的食品展,電腦展不同

這個展覽前三天都只有"有招待卷的人"可以進來

所以不會嫌雜的婆婆媽媽....婆婆媽媽也不會對我這塊有太大的興趣吧XD

所以不用一直講話..還可以跟來幫忙的日本人聊個天

只是~主管在總是有壓力的

客人離開後~

就會被問一些問題:他是xx嗎? 他有xxx的經驗嗎??等等等

然後當我根本就沒有問客人這些問題的時候...就很不太好看....

最後~我選擇迴避(也就是不回答)那些我不知道的問題>"<

總而言之....我拿到了一些不同的客戶的名片

明天~又是新的挑戰...把他們變成一些訂單XD

.....................................................

展場在台場那邊~一個從來不會想在那邊下車的站XD

每天去上班都經過東京鐵塔~下班也經過東京鐵塔~

我發現東京的大樓其實很無聊

大部分都走灰色系列~

台灣的房子...則是過度花俏

連名字都很不正常什麼"日光"呀"杜拜"呀...

明明就是巷子裡咖咖角的住宅

但是有別於以往只是在地鐵裡看東京~

坐在遊覽車上看著百合海鷗號從旁邊跑過其實也很有趣XD~

.....................................................
出差吃很好

免費吃很好~

除了被招待的那兩餐

吃了沖繩料理

吃了燒烤

吃了壽司

吃了很多很多冰淇淋(老闆是個冰淇淋愛好者)

看著菜單~我只要找想吃的~價錢就不用煩心

吃的好好喔.......

...............................................


以上~出差的簡單報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