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相信一個馬來西亞人有辦法在無名找到自己挨罵的文章

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把一個字隱藏一下~

沒錯!他是個討厭的馬來西亞人

在日本靜岡的家具家工廠上班...

我承認他日文大概比我好十倍吧!

是一個可以完全以日文思考~又及時翻譯的人....



亨!我想如果我在日本住了20年

又娶了一個日本太太

我也會有這種能力的!~而且絕對不會在一間鄉下的小工廠

挑剔別人磁鐵上的毛邊與鬆緊度


不知道是我自卑還是他驕傲

反正~

這傢伙給人一種

1.吹毛求疵

2.自以為了不起

3.非常不禮貌

4.看不起人

5.貪小便宜意見又非常多

等等等....


事實就是這樣!!!!!!


以為我門賺他公司幾個錢呀?!

每天我都在想辦法處理他的那幾顆小磁鐵!!!

跟工廠講電話的錢都不只這樣了>"<

如果我是工廠...早就說不幹了!!!


好吧~

我也可憐可憐你

一副被開著賓士了老闆冷漠的樣子

沒有別的業務

每天只能拿著小磁鐵

這邊摸摸那邊揉揉

拿著放大鏡挑錯

希望可以因為小磁鐵得到老闆的寵愛(嘆氣)

乖(拍拍頭)...我相信你不會的...

請別在危難我了好嗎

你沒事做~也別來找我麻煩好嗎?!

何x安先生...離我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