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知道我不該抱怨工作的

哈~其實我沒有在抱怨!~工作很順利!很好!

我只是很想要趕快存夠錢

趕快有年假

然後我就可以出國完了...

才幾個月我就在台灣覺得很悶

(11月的日本之出差是出差不是出國!!!)

換一個國家~

哪而都好!

第一個目標是年底的上海

自己默默的決定要去上海跨年....

希望我可以順利的存到錢

順利的買到機票~找到收留我的地方

順利請到價

然後

飛到上海去54321~~~



當然

如果可以跟上六月底的巴里島團那就更完美了!!!

我要好好加緊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