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景美過橋到新店的右手邊,綠色玻璃帷幕的台北矽谷一期&正在蓋的二期;
民權路上的綠色建築物。每天上班的公車路線總是經過一大批江陵建設的屋子~
跟爸媽去大坪林吃完晚餐習慣走回家的巷子~兩旁也站了些江陵屋!
看起來非常舒服又高級~沒又過於華麗的外表,卻稱的上美麗!
不知不覺我就注意起了江陵的產品!
喜歡用紅底配白字的廣告圖案,近年蓋的卻是綠色的房子XD


最近推出了一個先建後售的案子”江陵誠”,在民權路和建國路(?)的交口。
因為是先建後售,所以我也看了它好一陣子了!
從打地基開始一層層往上疊,看著一棟房子長高其實很有成就感耶!~終於等到推案了!
這間公司喜歡把自己的名字跟建案結合(江陵春,江陵禮,江陵京都……)
所以我ㄧ直期待著這個案子會是什麼~”江陵誠”(預售小姐說是取”成”的諧音?)
anyway…雖然不干我的事….但就不太合我的味>”<
However~外觀蓋的很漂亮耶!雖然我本來以為它前面的空地會全部拿來作公共設施(我太天真了)
結果蓋起了商辦(一定更高單價的!)但是比起對面土色矮矮的啟昇之星…..這棟房子完全贏了!!

拉著爸媽第一次走進了江陵的房子!!
基本上這間建設公司的屋子聽說不錯~拿出來賣的CASE並不多
進門的大廳有一種”老爺”的感覺,參考一張另一個案子的大廳照片↓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江陵誠還用了比較花俏的大理石XD)
但我喜歡溫暖一點的feel~比起真皮的,我可能傾向廉價碎花布~
這種董事長級的なんか・・・・・冷たい感じ!!
呵~是蓋給董事長買的呀~當然不管我怎麼想~
雙拼,一層只有兩戶!卻有三個電梯
因為每戶有獨立的專用電梯,卻又有”一戶必須有兩個電梯”的建築法規…
所以就變成一戶兩台電梯了ORZ(我家十戶人家卻一台電梯也沒有>”<)
但是約定使用的電梯間很不錯,就可以堆雜物了XD
客廳很大!
餐廳很大!
主臥房也不小,主臥房的衛浴也不小
可是其他兩間房間卻不大←這兩間房間是我關心的重點呀(要顧到小孩的權益阿!)XD
豪宅(當年信義房屋好像把總價2500以上就歸類為豪宅區了?)好像一定要有大客廳和餐廳…以及很大的主臥
卻常常忘了,小孩的房間也要大間一點呀….因為孩子的東西也會越來越多
但客人可能一年只來一兩次!!!
四口支家不用一張8人的桌子吧!
頂多6人坐的方桌就好?

廚房很高級,自從進入五金行以後,我對門阿櫃子的很愛多看兩眼…
他用的都是高級的網籃高級的廚具呀XD
洗碗機烤箱都幫你擺好了位子!
不要求的話錢交一交就可以搬家了!br /> 冷氣管都配好了
還有室內外空氣對流機(不用開窗戶就有外面的空氣流進來..)
電動升降的曬衣設備
客廳是我最愛的大玻璃~

已經完工的屋子有個大缺點,就是不能改革局(要不然就要打牆壁了!)
要不然把兩間小房間變衣間大房間,就很對我的味!
八十幾坪的權狀扣掉30%左右的公共設施(因為有很多電梯呀XD)~裡面五十幾坪~
まあ~そんなに広くはないが・・・・高い!
雖然四周個環境普普通通(附近好像有變電所?)~看出去就是就公寓的鐵皮加蓋吧!
大玻璃外的風景不十分吸引人,如果買了高樓層會漂亮些!
但交通可以說十分便利(離大坪林站10以內吧!以後另一邊還有環狀線)
公車也很多路線!~過個橋就到台北市了!
呵~
謝謝你收看我的看屋心得XD九拉真的愛看房子....
下面就是格局圖了~
應該沒有花太多錢在廣告費上面,那天我門就只拿到這麼一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