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個廣告吧:

↑跑公館到新店的綠13公車最近的側身廣告(就是通常貼著電影宣傳之類的商業廣告的彩色側身)
一個小女孩抱著一隻小熊
寫著"沒有熊的小女孩"

天天上下班都搭綠13
即使沒有每台公車都貼
至少我也看到同一個廣告五六次了吧!
直到今天早上我才發現→這不是一則公益廣告呀!!!!
展望會也曾出過"捐熊給偏遠地區的孩子"的活動
1000塊的捐款,小朋友拿大熊、捐款人也有一隻小熊...
所以我ㄧ直認為這也是令一個類似的愛心募款

今天公車在我身邊多停了幾秒
讓我注意到了旁邊還寫了這樣的內容:
"自從二月六日下午搭乘綠13公車,我就成了沒有熊的小女孩...
求求你把她(哈!這是熊是母熊喔!!)還給我....
我願意拿我全部的消費卷來換"
還有一隻手機號碼~
這應該不可能是叫人捐款的吧

最簡單的解釋....
就是這個爸媽為了幫女兒找熊
包下了公車的側身廣告...

呵!不知道背後有沒有感人的故事?
但是如果這是真的
也 太誇張了吧!!!!
小孩子弄掉心愛的玩具
雖然很難過
但是~~這麼大費周章~有必要嗎?!
而且
這個廣告實在不引人注意
我天天看也到現在才發現原來是個"尋熊啟事"...
只能說~那孩子真是公主命!



祝他快點找到熊
要不然...有錢的國王皇后
妳們就快出錢買隻新的熊吧!
別忘了這次多買兩隻存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