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號晚上,909的公車已經收班的午夜11點多
跳上了前往中山站的公車,安心的把屁股放在博愛座上...
這種時候應該不會有什麼老人需要讓位了吧~
我的前‧後‧左‧右,都是剛剛演唱會上的同伴
聽到後面的路人說:
還好我第一次給了張惠妹,還好沒把第一次給XXX
久拉的OS:哈....你現在才說這句話還真遲~
都不知道自己已經錯過多少了XD(得意貌...嘴角還微微的上揚了)

已經算不清是第幾次看張小姐的演唱會了
從11又兩個月又20天多以前(我仔細的算了一下)
"妹力四射"我第一次現場見識了阿妹的好~
就粘著他不放了

颱風天跟求爸媽帶我去南港101
早上五點出門殺去台中排隊
(我知道很多比我厲害的人!但某種程度這樣也算MAD了吧XD)
就這樣十幾年過去了
當年我有想過自己都破了二十好幾
還會為了張小姐又蹦又跳嗎?
有!我說過...要一直愛她~
(今天也幻想了一下~當我三十五六而他快五十的畫面~
等到那天我應該需要一雙有氣墊的球鞋才能跳吧!)

2008年底就買到了這張好票!
<<再次感謝親愛的PING小姐(掌聲鼓勵鼓勵)
雖然見到妳們我還是無法很熟析的嬉鬧
(唉!我是慢熱型的人嗎..曾經很懊惱過>"<但這麼多年我也習慣了XD
我就是需要一點時間)
但我想你知道我真的很開心的XD
而且看妳們在旁邊HIGH其實也很好玩!>>
HOWEVER~票這些日子都寄放在遙遠的松山
所以我一直到今天傍晚拿到那張紙以後才真正的有了些真實感
走入會場個感覺更是不可思議呀!
以往都是往上爬~今天竟然是往下走
(看著向上移動的人群~不免有些優越感!老娘坐的可是特一區呢..
也不想想心痛的錢包在滴血>"<)


攏統的說是"好票"
讓我仔細道來他的好
如我先前所說的~是特一區第一排(雖然票上是寫03排)!
所謂特一區第一排是什麼意思?
就是你前面出了阿妹沒有別人(偶爾會有很想把它移開的錄影機>"<)~
還附贈一大塊空地給你前跳後跳(在擁擠的小巨蛋~我竟然擁有了這樣的福利XD)
阿妹比以前看的大小~大概大了十倍吧!
差不多是我家前陽台到後陽台的距離~
整場的人都在"後方"
那麼大的場地~~阿妹卻好近好近.....
跟舞台的距離,近到看不到兩旁的大營幕(特寫阿妹用的XD)
我不需要透過大螢幕,不需要侷限於攝影師的鏡頭看阿妹....
可以~一直一直把視線留在他身上!!


阿妹的演唱會有多好?
不是沒有真正看過的人可以了解的!
即使場中有10萬了人
即使你做的是蛋頂的小角落
任何一個台下的人都不會被遺忘
當他手指向妳的方向時...就像是在對你唱歌!
那麼大的舞台~那麼大的小巨蛋
只要有阿妹一個人就夠了!
可以好high
可以掉眼淚
可以跳起來
也可以只是坐著搖螢光棒
舞台上到底有多少升降機關呀?感覺大家都隨意的在上上下下XD
好酷的LED登
好順的流程
當我回過神~已經從七點半唱到十一點了...
怎麼可以這麼好聽?
怎麼可以我這麼幸運


雖然有些rock and roll的尺度不是保守的我喜歡的範圍
(還好孫爸孫媽沒有來...那些橋段一定是扣分的)
但是sexy度100分!
(還有...男舞者有些動作很令我撲吃!..如果是旁邊沒有張小姐的話...)


閃亮亮阿妹~
再說一次I LOVE YOU :)
你說要每年唱的!我也會每年去聽的!

(吼~第一排都坐過了
下次怎麼辦呢?
下次~就讓阿妹自己親手送票給我好了!!)

批耶斯:當天晚上,我就因為手酸而醒...

批耶斯兔:隔天,我因為腳酸,外八下公車的階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