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起來寫網誌是怎麼一回事?
跟月亮有關係嗎?(噗)

肩膀的痠痛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有時候嚴重一點
過兩個小時又好像沒事一樣
受不了的晚上,有時候會去看個中醫,順便推拿一下~

其實只想要他好好壓一壓我的脖子讓我舒服些~
但是因為該死的健保制度,一定要有醫師診斷才行,要不然診所請不到錢>"<
我真不懂大家在那個小房間裡做什麼可以那麼久?
我總是等個半天,然後兩分鐘就出來了(完全便宜了我後面那個掛號的人...)

每次去醫生都說我脹氣...
但是我吃的正常拉的耶正常
除了每個月的生理期會誇張一點
其他的時候,規律的很!
而且看我這樣,吸收也一定沒有問題呀!
阿腸胃的問題在哪?

這次有多了一個新花樣~
說我的睡眠品質不好?~也就是"淺眠"
哇!我這樣叫做品質不好~那好起來還得了?
(三分鐘你不跟我說話,我就睡死在床上,連六七級的地震都沒有搖醒我>"<)
恩~但的確我是個多夢的人~
依官方的診斷,這就是睡眠品質不好的最佳證據....因為腦袋並沒有好好休息~而是一直在轉
可是可是~
我很愛作夢呀!!!!
每天都期待著,誰會在我的夢裡出現~
雖然怪夢不少,最討厭的就是夢到自己沒有穿衣服...
但是好到隔天起床都會笑的也不少,
在路上巧遇阿妹
也曾經是"我其實跟阿妹很熟"
夢到很想念的人
夢到很喜歡的人
起床的同時~我會先審核昨天晚上的夢境,然後決定要不要把它記得,或是訊速把它消除

唉~
我實在不想醫治我這個怪病~
就讓我繼續夢吧!!
沒錯~我是個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