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敗犬,果然很好看




連才說過:”這部戲看前面的前情提要和最後十分鐘就夠了”
的阿光都稱讚:”今天的敗犬感覺一下子就結束了”
沒錯,在我正陶醉其中的時候…..竟然已經要十一點了~

情侶吵架的那場戲
演的真好耶!很用力很真實的情感
吵架的內容,也非常貼近現實生活……
不是無理取鬧的兩個笨蛋XD

下週的預告~
吼!單無雙不會死吧?!
雖然死掉的可能性極低
但是,劇組不會真的,就要讓我門跌破眼鏡吧!!!

先不管敗犬的完結了(我相信會好看的!)
聽完了梁靜茹的片尾
陶醉不已的我,期待著看了福氣又安康的”全球預告”(真好笑的說法…)
完全把我拖回了現實
這…才是台灣偶像劇真正的樣子吧…
奇怪的小鎮發生的不可能的故事…
欣怡兒..你從薑王爺改行賣起中藥了呀ORZ
不演依個俗俗相信真愛的村姑(?!)不行嗎…
對不起,戲還沒有開始,我就這麼悲觀>”<
想當年我也沒有很看好敗犬,但我選擇給紀存希一個機會
我也會給陳欣怡一個機會的,希望妳不要再上演山寶妹的戲碼>”<

真希望拜犬脫點戲
妳們,演個十年後好了!!
44歲的雜誌主編和36歲的心臟外科權威
住在信義區的豪宅XD
噗……我只是~不忍心這部戲就這麼演完了
以後的禮拜天
我該怎麼忘記隔天就是禮拜一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