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變形金剛是出來亂的XD
它只是....我很想看的電影~


六月倒數第二天~
2009年的一半,即將結束了
今天在五金行的上廁所放空之間
坐在馬桶上突然被自己內心的一些對話嚇到
我似乎已經過完社會新鮮人的保存期限了!!(好像,其實沒什麼好驚訝的>"<)

小一新鮮人→國一新鮮人→高一新鮮人→大一新鮮人
最後(有人在說碩一新鮮人嗎?)我連社會新鮮人的保存期限都過完了>"<
想想,還真是感傷...
人就是這樣慢慢的對一切慢慢的習慣
在自己的環境當中尋找一條可以活下去的方法
然後,漸漸的老去

過了保存期限,不知道失去了這層保護罩的明天會如何?
往積極面想吧!
我似乎更認識了這個社會一些~
不同的領域不同的人,新鮮又有趣XD
即使當下是憤怒的,可以在看開之後當作是看瘋子演戲..
發現別人的人生有好多故事可以分享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累積出些許不同的點點滴滴

買了些新東西~
嚐試了一些新的玩意兒~
雖然都是些花錢的嗜好,卻也獲得了更大的收穫...

多看了台灣一些
在我開始繼續坐飛機旅行之前
經濟能力和休假能力只能讓我在這個小島逛逛~
謝謝那些幫我計畫的人
謝謝那些把我算在其中之一的妳們
雖然聞的是同一塊土地的空氣
但味道卻很不相同XD


明天,六月的最後一天
也是五金行發薪水的日子了~
開心開心~
我想大家都等這一天等很久了(三十多天吧XD)
不管七月會如何
希望颱風在該來的時候來,不該來的時候好好在旁邊staand by~
希望我那幾個杜拜的客人不要在耍我了~
希望每天下午老闆都有客人要接待
希望我家那位"全桃園最正的代課老師",可以在短期內停止代課,踏上"準備領退休金"的日子XD
希望那些還在保存期限內的妳們,可以好好享受新鮮的滋味
沒有假期的夏天,希望大家都很順利.....
我愛你們,也謝謝你讓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