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05

真幸福的感覺...

一杯飲料加一個杯子蛋糕
笑容裡藏了滿足的滋味^^
哈哈

我以後也要帶我乾女兒去!!!!
點一杯飲料給他.點一杯拿堤給我

在點一塊蛋糕....大理石乳酪好了.....
然後偷偷的幫他拍照^^

***************************************************

↑四年以前寫的網誌~

(剛剛還從備份文章裡把它挖了出來!)
竟然成真了哩
(搖花)

亭亭的娘~把她教的真好!
所以小乾媽....只有放肆的寵她XD
想當年~我大概15歲才聽過下午茶這幾個字吧
小姑娘不到五歲就被我帶去了
東區的人氣商店享用下午茶!

下午茶的約會是七月份敲定的~
珊珊姐‧小梅姐‧文娟媽咪‧還有兩個小朋友
距離上次小妮子一行人拜訪台北,竟然已經事隔一年了!
上回還在肚子裡小驢子,今年竟然可以分享一兩口鬆餅:)

我是個被各種狀況嚇大的孩子~
因為浩浩蕩蕩一群人,加上兩個小朋友
你絕對料想不到會有什麼突發狀況!
為了在狹小的HANA擠到一個下午茶的位子
我可是把8月二號和8九號兩個禮拜天的預約位子都霸佔了一份.....
果然,原本敲好的那天沒有用上(乎~好加在有備份)
約會被提早了一星期!


感謝珊珊姐姐開車帶我們出來玩
還大老遠的停車停到了市民大道
台北市的單行道和禁止左轉真的是會氣死人!!
明明在眼前的路,卻不能開進去..
經過了大街小巷,我們終於到達了店門
口XD

真的是一間小店阿~
但是廁所還挺大的....
為什麼提到廁所,因為我陪小妮子去了三次
(還好廁所大,我有很寬敞的空間站立~)
還有,還好你已經學會怎麼自己上廁所了XD
我只要在旁邊監督行動即可~
(把屎把尿這種事...我沒有這麼高招哩...)
而且,我們在廁所裡聊了起來....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門外等的辛苦ORZ



聽說小妮子的裝扮是有精心設計的!
格子小洋裝真好看!
英式風格...果然跟下午茶很搭~

可愛的擺盤
可愛的飲料
希望小姑娘很愛!
至少他安安份份的把一頓午茶完成了~
還幫我解決掉杯子裡全部的花花棉花糖:)
沒有在店裡大吼大叫之類的

連逛微風PLAZA都很配合
我如果有能力...早就買翻了吧!
但是竟然沒有聽到她耍賴的要買東西!
而且..很配合的走完全程..
真是100分哩!!

1109~
你可以陪我去Baby Boss一探究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