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最好的朋友,現在成了高中老師

為了開學~兩個禮拜前王老師準備著小考的考卷..
今天跟在導師室的她通了電話,王老師口中說出了"段考"這好久不見的字眼
(此時,我的公車正從王老師的母校宿舍門口開過去...)

高中的點點滴滴,是那麼的清晰...
但其實距離我們踏進校門的那一天,竟然已經快過10年了@@

在我大一的時候出生的亭亭~
竟然已經進入幼稚園中班了...


表姊的暱稱說:
過了那個以為用遠不會過完的年紀...

真的,怎麼不知不覺我就走到了今天?!
腦海中在幼稚園門口搶著排第一放學回家好像不是太久以前的事
什麼時候我已經脫掉了幼稚園 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的制服..從新認識不再是學生的自己~
試著想定位自己,卻常常又不知道自己是誰...
不時的搬出"抓住青春的尾巴"
下次,會發現雙手竟然什麼都抓不住了>"<

生命到底該追求什麼
什麼是該犧牲的? 什麼是該把握的?
有太多事情過了就沒有機會再來一次...
但時間又是無情的在流動著...
好多事情想要嘗試,卻又侷限在時間空間之中~

我可不可以...
不要變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