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騎車出去的次數增加~
發現有台小車真好,像是多了兩條靈活的腿一般~

今天下班以後,被邀約去吃同事大推的生魚片蓋飯...
久拉因此第一次前往了樂華夜市~
以下,是今晚的蓋飯↓


今天的這碗並不差喔~
可是...以下,是去年在金澤吃到了生魚片蓋飯.....
{###_ananasgelati/29/1784872957.jpg_###}
看完你也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我這麼想念日本了吧....

.....................................................................................................................
ANYWAYS~

騎機車上下班這件事,也會令人上癮的
剛開始真的是因為來不及
又不想太早把遲到的額度用完
(五金行規定,一個月可以遲到兩次..最多加起來一小時...否則就沒有全勤1000元)
所以冒險的駕著金黃色YAMAHA←也就是我的機車,如果你還沒聽過這個稱呼....
在交通繁忙的早晨勇闖台北市街頭...

平常若是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最保險的方式,我必須以:
PHS手機時間8點06分起床
8點22分出門(精算過吧!)
才可以悠閒的保證不遲到...

使用金黃色YAMAHA以後
8點40分悠閒的出門即可....

孫媽媽永遠不懂"多睡那十分鐘"和"早起那五分鐘"到底有什麼差別....
但我想....妳們一定很了解.....
沒錯,所謂的天壤之別阿,多五分鐘整個人像更新了一般!
(厭倦和憂鬱並沒有因此減少啦...)

而且,油錢也省很多
以過去的每天30元來回計算...
我ㄧ個禮拜最少要150的車資
但是,有了YAMAHA~一整週(加上週末亂騎在內)久拉只花了50元買汽油
就攸遊了大台北XD

我真的...停不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