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在中午十一點五十分簽好了下午的假單
關了電腦,離開了五金行
回家換了衣服←因為外面的太陽督促我要把身上的毛衣脫了!
開始了享受陽光的午後~

失算
因為今天是"史上最長寒假的第一天"
擠滿學生的威秀影城,讓我們失去了排隊買票的力氣和時間

反正
這並不是我想看的電影
可以換個行程走反而令我開心

拿起
手中的IPHONE,Google了最近的PAUL
查好了地址又完成了訂位~
於是不小心,我們去喝了下午茶^^


離開
短暫的午茶約會結束
三個人都有不同的行程要走
於是我獨自來到了敦南誠品

逛了半天
我竟然被彩色圖畫很多
文字很少的圖文書深深吸引
"想太多"
與那些可以消磨一整個下午的長篇小說相比
這根本就是圖書界的奢侈品
但因為裡面的字太引起了共鳴...
所以,只花了翻開五頁的時間
就決定把上下兩集都帶回家了


眼球先生說:
有些時候,我覺得自己
很聰明‧很獨立‧很成熟
驕傲的像一隻  不會被打倒的  老鷹

有些時候,我覺得自己
很膽小‧很依賴‧很自閉
退縮的像  只能鑽進土裡的  蚯蚓

這都是  我  嗎?
都是我可以選擇的  我  嗎?
還是其他的  地球人  都是這樣
好矛盾, 好奇妙,好心酸, 好無聊......

173...你怎麼以前沒有把眼球先生的書
塞到我的手裡>"<

沒關係
能在2010一月二十的下午遇到你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