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久拉三八的幫你寫這篇閃光文~
裡面有我滿滿的開心和祝福(抱)

我們都知道你找了好久好久~
有遇過挫折
有偷偷心動
當然還有好多為你心動過路邊花花草草
幾百個日子的覓覓尋尋
終於找到了這麼好的姊夫(嗯..這個稱呼我喜歡!也叫的好開心~)
可以讓你也 小女人的幸福的笑了~

昨天在後坐
看到他在一路上一手握著方向盤,另一邊緊緊牽著你的手
在寒冷的平溪夜晚看到他對你一點一滴的關心和呵護
很誠懇 很真實的一舉一動
我想 他會是那位對的人~
回應你需求的愛和給你響往的幸福~

耶~
安久拉好開心喔!!~
我要一直一直
看到你幸福的微笑喔:)

Best wishes 給我親愛的K盧姊姊和姊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