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活到了25歲
沒想到
我可以這麼開心 這麼高調的慶祝~
囂張的說:沒錯!我就是老到整個蛋糕 都已經差的滿滿的了! 哈

哪來的自信?不知道..
過去的四五年,我明明很討厭過生日的...
我想
應該是 因為有妳們
記得要在這天 約了一桌的人
記得要在這一晚 準備好禮物
記得要在這一夜 把祝福送給安久拉
一切的溫暖與感動
讓我 可以勇敢的向前走

超乎想像,精采豐富....
真的
妳們對我太好了

謝謝
陪我走過過去25年的每一個人
也許不是每天都很開心
但是 每個過去 都是獨一無二的....
回頭看過去的足跡
心中滿是感恩...

love you...
我說了幾百次了
但還是要說
我真的很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