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暑假的季節....
去年我開心的擬定了暑期生活計畫
今年
想要有點不一樣的
卻又想不出甚麼梗來

可是我的周末還是滿的
滿到孫爸爸孫媽媽很不滿意......

孫爸爸說我沒有照顧好自己
因為我下巴掌滿了痘痘

沒錯 我也想要好好的
但我一點也不好阿~
不好到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病了...

沒想到 還真的是一個爛草莓
天也沒有塌下來
地也沒有要崩解
外快40度的高溫 我也是坐在冷氣房
但是 每天都覺得自己頭都快要炸開了
覺得 哪天如果有個搞不清楚的人 說個莫名其妙的話
我可能就要瓦解了吧= =

開心與不開心的轉換
與 高分貝罵工廠跟心平氣和的聊天
好像一個按鈕一轉
我立刻可以角色切換....
過沒多久 可能不是角色切換
是角色混亂了.....

我期待的是陽光的夏天阿...
怎麼變成一個讓我想撞牆的酷暑...

叮噹唱著我是一隻小小鳥...
聽了幾天以後 突然意識到
說不定我根本沒辦法飛
因為我根本不是一隻小小鳥
我是隻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