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底的某一天

我受夠了我~
想想自己當初設定的2年半年限即將到來...
覺得可以為明年春天以後的新生活開始計畫一下~

念著澳洲
念了好久
真正要走的時候
卻有好多的牽掛讓我無法果決的離開一整年

於是
我又轉了彎
選擇了自以為進可攻退可守的方案:
就是"找不到工作大不了飛回台灣嗎@@"
然後,隨口敲了阿藍同學‧隨手點開了日本交流協會的網站...
竟然申請日期是11月一號到五號
太大的巧合讓我覺得這根本是命中註定要走的旅途XD

印了申請表
寫了我的申請書
跟日本政府說明了我的旅日計畫(我想應該是官方可以接受的說詞吧)
‧為什麼要去日本
‧去了日本要幹嘛
‧洗了照片

然後今天(2010/11/03)
請了半天假...為什麼一定要本人申請阿= =是哪一點有差了?!
跑了一趟慶城街~
把我的資料交出去了....


我已經開始期待到日本流浪了!~
所以拜託12月要給我好的結果阿.....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