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以前>>
結冰的河面,全部都屬於我..
往東往西要跑要跌都沒有設限~
當時的我,應該沒有想過這片冰
不是唾手可得的吧?!
是很短很短抓也抓不住的幸福....


<<20年以後>>
不到一個操場大的人造冰~
全部的人繞著圈圈向前行
只能單一的方向
小心翼翼的害怕失足

以前,想過是這種以後嗎?!
有些東西
不會再回到當初
什麼都不怕的大膽
即使跌倒也就是站起來那麼簡單

以前
怎麼摔都沒什麼大不了...
現在
我的腳上的瘀青 還真不是普通的紫阿....

幸好
我還有大膽飆速的衝勁(對於我而言的快速啦XD)
一圈又一圈的向前
一圈完又忍不住的再來一圈.....
雖然不可能成為冰刀好手
卻一樣走著屬於我的多采多姿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