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從年初忙碌到最後一秒
一直到2011都已經過了兩天,才有時間好好記錄一下.....

翻開我每一天只用一句話概括了記事本
這一年也發生了太多的事情了吧!!!!~

雖然工作和生活的環境看似一模一樣的..
老樣子的外表下其實有很多很多的變化~

太多東西想要寫下‧很多東西怕遺漏
連紀錄的順序該怎麼排都亂了...
左手摸著在身旁撒嬌的桃花~
右手一個注音符號一個符號慢慢的‧隨性的紀錄我這一年.......



2010年‧25歲的我達成了一個我許給自己的27歲夢想~
擁有一間"在台北‧有電梯‧有車位"的房子
看似連在27歲都不太可能達成的願望...
我在兩年以前獅子大開口的跟上帝爸爸要了這個禮物!~
(BTW如果你記得我的暱稱"給27歲的自己"就是在說這件事情...)
沒想到,他真的送給了我......還提早了兩年.....



2010年‧在帛琉過除夕‧在首爾賞中秋的月亮‧又在峇里島吃耶誕大餐....
看到的全球數一數二的海底美景
跟著水母在同一個湖泊裡漂流
(高中念著要跟好姊妹一起去旅行的願望,達成!)
體會的大韓民族可怕的團結跟愛國心
終於盼到了差點不知去向兩年一次的員工旅遊
( 跟著我親愛的同事們)
享受了峇里島六星級的飯店
在刺激萬分的河流裡泛舟(去泛舟是我2010的生日願望之一哩...)
還有在私人的VILLA裡裸泳
小姐愛旅行,2010邁入了第12的國家.....



2010年,BELUGA走了‧桃花來了.....
我的第一隻狗狗‧離開了我們家
從大溪 到龍潭 到新店的四樓公寓 到我們二樓的家....
8年 陪我們東奔西跑了好多個地方
希望他這幾年是開心的
吃到他想吃的 玩到他想玩的
希望這些開心足以彌補他最後身體的疼痛.....
謝謝BELUGA帥氣的來‧到最後一秒都是一隻乖巧的狗狗...

桃花 目前為止沒有帶來桃花
沒關係 有了它 讓"桃花來不來"都不再重要了
好奇 可愛 又貼心的孩子
翻轉了我無力的2010夏天
帶給我溫暖和快樂
孩子 記得 我們要一起 過45歲生日喔!


2010年 充滿了刺激的冒險
高空彈跳‧潛水‧飛行傘‧泛舟
上山又下海
安久拉一生中想要完成的100件事情
在此又達成了4樣
(哈!那100件到底是什麼我根本沒有列清單,所以請不要問我剩下的96個是什麼!~)
也完成了很多以前沒有機會做的事情
釣蝦‧漆彈‧放天燈‧腳踏車飆山路(應該說辛苦騎山路....)
連續走跳了台北大大小小的夜市(謝謝亞亞)‧還有告白和告白失敗(然後發現我的眼光有多怪...)~ 連SPEED DATE都嘗試了一下XD
ALSO
看了很多好看的電影 吃了很多好吃的餐廳 聽了好聽的演唱會(阿密特和張清芳)....




2010年 參加了很多很多的生日主題PARTY
我自己的制服PA
瑋瑋琳琳姐姐的海灘PA
小涵和姵樺的波西米亞PA
TIFFANY的動物紋PA
JESSICA的變裝PA
靜涵的BLING BLING PA
K LU的小禮服PA
文俊的面具PA



2010年 我的身邊越來越多的情侶
一個比一個閃(哈!~這也是我生日願望之一的1/2)
而且這些情侶 有部分在2011即將成為夫妻...
(去年的此時此刻 他們都還是單身呢!~ 有時候緣分真是不可思議....)
而我呢?! 只能說安久拉越來越享受一個人的日子
不是不再期待 而是學會 無論任何時刻都能自由自在的~
繼續等待上帝爸爸要為我準備的那個人
我想 還有很多功課是要學習的
沒關係 我期待著或許即將出現 或許要繼續等待的 屬於我的美好....



2010年 有沒有情人 都不重要
因為有好多好多對我好好的人
幫我計畫生日驚喜
為了我的生日認真計畫打扮出席...
陪我上山下海 揪我去吃吃喝喝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給我安慰
當我被老闆罵到快要倒下的時候 我知道我還有靠山~



其實2010年能如此的豐富精彩
不是我做了甚麼事情
而是因為有你們在身邊~
人對了 不管做什麼 都會開心許多
親愛的 謝謝你們給了我如此美好的99年.....
(還有 謝謝上帝爸爸 給了我你們)



走過了一點一滴分開看來簡單的小事情
累積起來或許也不知不覺改變了安久拉的一些一些.....
覺得自己多了一些自信 多了一些想法
當然任性固執又三心二意的安久拉還是存在的
常常還是忍不住對自己大叫"你這個白~痴!"
2011希望我可以 把這些好的在添加一些
把古怪的我 在洗掉一些
面對即將來臨的改變 更知道自己要走甚麼樣的路...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因為
你愛 你手
牽引著我 走這條人生路
給我不可思議美好的上帝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