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女兒的媽~在FB上寫著這段話:

前2天放學,姐姐在車上嘰嘰呱呱
說在學校吃了好吃的"麥芽糖LuLu"
我問,什麼是"麥芽糖LuLu"
她回答
"就是把水果切成小塊小塊,然後把麥芽糖放到熱水融化以後,
⋯⋯ 再把水果放下去沾一沾,好好吃歐!!!!"
我又問了,是像巧克力噴泉那樣嗎??
她說不是.....
後來,
我上了班級網頁
打開老師寫的行事曆
終於知道那天上的是---

"水果糖葫蘆"

姐姐,你記得的會不會差太多啦!!!!!


讓我想起小時候
把泡麵稱為ㄐㄧㄨ ㄐㄧㄨ麵(應該是因為 他就是捲得一塌糊塗吧@@)
的這件事情XD

呵 麥芽糖LuLu
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 聽到這個名字只讓我想到峇里島的LuLuSPA...
這麼冷的冬天~更加讓人想念海洋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