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之內,我搬了五次家!

很多人可能從小就在同一間屋子長大的
這些人對於搬家的印象
就是搬搬宿舍
或是因為到外地工作~從南部到台北工作,租間小套房
要不然就是結婚的時候把一部分的東西搬到新居
但是很多就玩意而仍舊留在娘家放著
這種搬家‧跟安久拉所經歷的搬家
完 全 不 能 相 提 並 論

真正的搬家~
是把自己所有雜七雜八的東西~
不只是天天穿的衣服‧用的保養品←這只是非常小的一部份!
還有櫃子最深處的杯杯盤盤←可能一年只用一次!
衣櫥裡放了很久很久都沒穿,但看起來卻非常好的衣服~
從小到大的相片‧書‧娃娃‧朋友的卡片信件←這種東西我特多!
垃圾(當然,是丟不到的垃圾EX 我的CD隨身聽‧歷屆的數位相機‧MD,從小到大的畢業紀念冊.....)
從櫃子箱子裡全部挖出來~
裝箱打包,再放到另外一個櫃子裡....

經過一番打包~
你絕對會對一個櫃子的容納量,感到非常敬佩!
來過我家的人,大多都認為我家空空的(至少絕對不是東西很多的那種) ....,
但是打包之後,也是這可怕的樣子↓




呼~搬家真的不簡單阿~
把東西從櫃子放到箱子裡(TOTAL我們大概用了50個箱子吧! 跟水果攤要~跟搬家公司拿(搬一車可以要10個喔!)~ 還有去家樂福拿....)
再把東西拿出來放回櫃子裡..

沒人有時間理的小桃花~
臉都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