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出國,通通都離不開太平洋周邊國家~
搭乘的航空公司,也都是亞洲體系的!
這次想要停德國,所以挑選了會在德國轉機的航空
挑中了以法蘭克福為大本營的德航Lufthansa(我也不知道其他有沒有在德國轉機的?!)
飛航行程為: 台灣→香港(這一段是華航的飛機), 香港→德國法蘭克福,德國法蘭克福→法國戴高樂


行李在台灣就可以直接掛到目的地
但是劃位和登機證的部分只會給台灣到香港的這一段
後面兩段要到香港轉機的德航櫃台重新劃位
香港劃位時會要求提供行李牌(行李牌會被釘在台灣到香港的登機證後方)和護照


坐位方面(德國/香港最長程這一段):
去程的椅子好弱,但是有個人娛樂系統(電影內容很不豐富>"<)
回程的椅子稍稍好一點,但是竟然沒有個人娛樂系統(蝦密!!我以為飛長程這是必備的阿@@~~)
身邊還做了一個動來動去的對岸先生,不時還用手軸撞我兩下= =
還好我是個享受飛行的人,可以搭長程飛機就已經很開心了~ 所以還算吃得消



食物方面:
從小就覺得飛機餐美味安久拉,評論這飛機餐
個人覺得還真是不怎麼樣阿!!
味道都非常的微妙! 熱食的部分還OK,配菜的部分還真是不怎麼優秀>"<

服務方面:
空姐態度都還不錯
但是服務品質很不穩定@@
我去程的時候可能因為訂的艙等比較低(雖然都是經濟艙,也有好壞之分的= =)都不會有人定期巡迴給水和果汁之類的,後來因為我的閱讀燈壞了被換到比較前面的位子才有這些服務出現~
而且他們非常不喜歡你按服務鈴,按鈴出現的速度也超級慢....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壓了服務鈴拿了保溫杯請他幫我到一瓶水
結果過了五分鐘以後人才出現吧,而且來了也沒有要幫我到水的意思!只跟說了一句: 要水請到後方自己倒(一副"你竟然因為這種事情把我叫來,真是不可思議"的表情)~原來我都被亞洲體系的空姐寵壞了......


基本上搭飛機就是安全抵達最重要囉~
能夠安全的到大目的地,其他這些就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不過下次,可能我會選擇別家航空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