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跟久拉爸爸久拉媽媽的三天兩夜旅行
第二晚住宿的是南投清境‧雲的故鄉(光聽名字就好喜歡的地方~)
房型:湖景雙人房‧607號房  住房含早餐~
官網照片↓


地址: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信義巷44號 
電話:049-2803603 傳真:049-2803631
網址:http://www.cloudshometown.com.tw/
(往清境農場的路上,標示非常清楚好找~)





空間很大(11~13坪),床很大! 廁所大!露台也很大~
舒服的房間還要配上窗外美麗的風景~~LOVELY!!~~~
房間有DVD機器,所以我們還租了一部電影來看(配著7-11的氣泡酒和洋芋片)~
不過這款房型沒有空調喔! 只有夏天應該次不會太熱啦! 畢竟是山上,但冬天不知道會不會冷?!
(他有些房型只有葉片式電熱氣、循環式空氣清靜機,有些包含冷暖氣,在意的人訂房時要小心評估囉~)



607號房的浴缸還是降板式的浴缸(安久拉夢寐以求的東西啊~)
沐浴乳、洗髮精等等是用可補充式的包裝,看不出是不是厲害的品牌



早餐可以選擇在房間內或著是大廳吃(好像不是每個房間都可以選擇房內用餐)
Check In 的時候就會先讓房客選擇用餐的方式和指定的套餐~
非常喜歡房間內用餐這個服務!!~
但是覺得早餐內容可以在豐盛一些(個人吃完有一些些空虛感阿.....)
以我們點的這份為例:如果白吐司可以換成個厚片,再加上幾根薯條在旁邊、擠上一點番茄醬~ 整個畫面是不是可愛許多



整體而言,安久拉覺得雲的故鄉很優秀~
下次,還會想要再來這兒!~

arrow
arrow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