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後要送小潔跟他媽咪搭車回家~
外面下著小雨溼答答的
小潔媽咪走在前面,只有我牽著他的手
(繞過一個又一個的水灘,安久拉心理的os。。。怎麼下不完阿這場雨)

還輪不到我抱怨
就已經聽到身旁的三歲小妞以非常大人的口吻說:下雨好煩喔!我最討厭下雨了!~
(完全搶走了我的台詞)

身為一個成年人,雖然是個幼稚的大人
還是覺得不可以應和一個孩子的抱怨XD 噗~
(心想,他要抱怨等他18歲了再說吧!)

所以開始了5分鐘的說教時間 哈哈哈
跟他說:不下雨我們就沒有水喝了耶!
順便解釋了水庫是怎麼運作的
管他三歲聽不聽得懂這些大道理

講完我覺得我還真盡到了教育的責任
哈哈哈哈

其實我心裡跟他一樣,討厭溼答答的雨天。。。
不知道我這個不善演戲的傢伙,有沒又成功說服一下下鬼靈精怪的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