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被飯店餵得很飽以外
我們還努力的把自己塞得很飽
基本上,花蓮美食很好找! 有一張很親切的花蓮美食地圖~
市區版跟比較大範圍版的都有! 美食地點都標示得很清楚
飯店有提供~
隨著年紀變大,吃的實力也變弱! 基本款就把我們打垮了
以下是這次花蓮瑞穗行的美食紀錄↓

1)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每次在別人的FB看到都好想吃好想吃!!
招牌的這一盤,端上來的時候還真感動
放入嘴巴以後。。。就只能說是好吃囉~
因為事先聽過太多讚美,反而讓我有點失望@@
除了表層的焦糖和牛奶很美味以外,裡面其他的餡料我覺得普普通通~
不過這也是花蓮很有名的特色美食,有來一盤的必要性


2)戴記扁食
跟溢香扁食是同一個體系(老闆的妹妹之類的開的~)
肉吃起來很清爽(一晚滿滿的),湯也不油膩~
我們一人點了一碗(很多地方我們都是分著吃)~
吃光光!! 真美味阿~~~


3)提拉米蘇
花蓮很有名的提拉米蘇,以前在台北吃過~
終於來到花蓮的總店吃她!
套餐有兩種A) 3塊蛋糕 B)一塊蛋糕和一合泡芙附上一杯飲料只要100NT呢~~~
經濟又實惠,所以我們一人來了一份 哈哈哈哈
我個人喜歡他的鮮奶油泡芙勝於巧克力布朗尼~


4)自強夜市第一家烤肉串(兩晚吃了兩次)
吃完了飯店的晚餐,還是殺來了自強夜市走走~
想到了以前同事大推的烤肉,當然要來嘗嘗囉
這邊周末要排隊排很久,我們太幸運等一下下就拿到了~
(等待的10分鐘內,整個夜市都繞完了XD 因為根本沒有太多店家開門~)
他的米血和肉串(裡面有捲蔥的那種/20NT一支)真是好美味哩!~~
(第二天我們有再次來品嘗他的烤魷魚和雞腿,我比較愛第一天晚上的選擇)


5)海埔蚵仔煎
第二天到了讓我十多年前愛上蚵仔煎的最始店~
好開心啊,上次來花蓮她沒開這次終於吃到了
但是這次吃,好像沒有那麼厲害了耶。。。

6)南濱夜市的烤玉米
我比較愛台中逢甲夜市的餅叔叔

7)回飯店路上的臭豆腐
好吃! 泡菜也好吃!


8)瑞穗街上的綠茶肉圓
我覺得,普普通通~
但是瑞穗街上也沒什麼好吃的XD
連拉亞漢堡都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