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July 9th
距離30歲倒數計時991天,終於出發前往澳洲了
想了三年半,終於到了自己認為時機成熟的這一天
擔心跟害怕卻比期待和興奮多一些
本來就愛想東想西的我,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顧慮只是有增無減
我知道自己不會有準備好的那一天,但再不走,就再也走不了了
所以,牙一咬就機票買下去,簽證簽下去。。。

大學時代,我喜歡東西少少的輕裝旅行
短時間背著包包每天住不同的地方
一雙鞋可以從頭穿到尾,東西少了反正到當地再買就好咩~
大學畢業四年,行囊越來越大包
手提包換成了小行李箱,不用換地方住的定點旅遊如今比較討喜
東西寧可多袋也不要少帶,大部分生活用品從台灣一定比較划算

所以,現在出門變成什麼東西往行李箱裡頭丟~
連衛生紙都要從台灣帶去(這次竟然最後放棄因為塞不下了>"<)
為此特地買了可以帶30KG行李的機票(新加坡航空打工渡假來回一年票)
一個27吋行李箱裝了21公斤
一個後背包裝了大概7公斤
將近28公斤的托運行李
另外一個20吋小登機箱手提帶上飛機
一個睡袋手提帶上飛機
還有電腦相機等等手提帶上飛機
總共加加起來,40公斤應該是跑不掉的
一堆保養品,一堆衛生棉,衣服當然少不了
跟我出國多次的邦妮兔當然也帶上了(我就是這麼誇張= =)
即使如此還有很多想帶的東西被我留在台灣EX: 我的烏克麗麗等

這麼多行李,當然也不打算在澳洲到處亂跑。。。
最好是同樣一個地方就可以讓我找到一份好工作然後就這樣打滾一年~
現在早上五點鐘,在新加坡樟宜機場等待前往PERTH的飛機!
八點登機下午就會抵達了
真的,希望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