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寫日記果然是非常有困難度的~
明明也沒有忙甚麼卻不小心就過了12點了
昨天(15/ JUL)是個有點複雜的一天,ANYWAY結局是好的

本來說家裡會有空房的教會阿姨說他家沒位子了
聽到這個消息,想說再這樣在姊姊家白吃白住真不是辦法
開始回到背包客站&想著之前說要出租一個星期AUD140的那個房間
>沒有一個落腳的地方
>沒有收入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會有收入
>人在國外
真是可怕。。。以前的新移民語言不通就衝到國外,到底哪來的勇氣阿
我果然就是沒什麼勇氣,什麼也還沒發生就已經低落再低落了
(這種時候,當然特別想家。。。)

祈禱著我跟AUD140的房東談個條件(兩周250AUD之類)還有順利找到工作
這時姊姊走了進來,問我要不要就在他這邊住
天啊~~~~~
有沒有這麼好~~~~~
我真是差一點沒有跳起來給他一個擁抱!~
超乎我所求所想!~頓時一切感覺光明又美好~

今天起床看到孫爸爸的FB留言
提醒我旅遊也是來澳洲的一個重點
不要只是想著工作,要好好享受澳洲
 叫女兒好好玩的爸爸哪兒找阿→真難怪我這麼戀家。。。

住的問題就這麼定案了下來
行李箱裡的衣服可以搬出來了~
帶來的乳液洗面乳可以打開了(本來用著旅行組)
不用隨時準備著要搬家
安定踏實的感覺,真美麗。。。
可以開始找工作了~~~

跑了兩個SHOPPING CENTER~
把履歷交給了麵包店,咖啡店,日本料理店還有超市~
它們收下了我的資料然後說會再跟我聯絡
上帝爸爸,就交在你手中了吧
明天,繼續努力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