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天,交出了六張履歷表
第一次有人叫我去面試囉(轉圈)~~~~
公司叫做The reject shop,說穿了就是一間39元商店
區區的一間39元商店叫我明天下午去面試,也是讓人欣喜若狂阿
希望他喜歡我
一個星期給我個20個小時也不無小補
要不然我又要繼續掃街了(雖然說是掃街,但街上也沒幾間店= =)~

昨天投的麵包店和咖啡館都沒有下文。。。
人家很想去做麵包咩
希望可以給我一點好消息
沒工作的感覺真的令人很不安

另外一件令人不安的事情,我的褲子變緊了~~~~
才來一個禮拜,就這麼嚴重。。。我真是太安逸了阿
希望一直工作一直站著可以讓這個慘劇停止

今天,澳洲是晴天
希望明天,我的工作也會是個晴天
(沒有太陽的圖案用電燈泡代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