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第一次的面試,昨天還做了找工作的夢
大概太久沒有從事就職活動了,這個行程讓人覺得好緊張
三點的面試,兩點半出發,步行到面試的SHOPPING CENTER
順便帶著今天收到的銀行卡(還算有效率啦,八天收到!),開卡設密碼
工作不知道有沒有到手,只少我現在可以提領戶頭裡的錢來花囉! 哈哈

我只想面是一個超市打雜收銀工,事實上也是打雜工!
沒想到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先被帶到員工休息室去填表格
(表格還算簡易,但是也要我寫上一個雇主的聯繫方式,我又搬出了連海倫的手機。。。找到工作的話回國要請連海倫吃飯了)
接著到了隔壁房間,店長副店長一起面試
真的有沒有那麼隆重阿!!!!!
澳洲人這麼謹慎行事的喔?!!

總共面試了差不多20分鐘(其中副店還拿著紙筆記錄著)
店長和副店還簡報的公司的大概狀況後
簡單的自我介紹當然少不了
外加"你的長處""你的短處"之類的

有一題"有沒有擺設商品的經驗?"
我:我們前公司會去參展,所以有一些展示品(回想起那些小五金‧把手‧LED燈)
副店:那有東西要展示嗎?
我:有,但我們的東西沒有像這邊的店裡這麼多
副店:那所以就要陳列展示商品囉?
我:恩,有簡單的擺放東西
副店:所以就是有陳列展示商品的經驗
我:恩~算~是~有~吧~
(這麼想要我說出"沒錯,我會陳列展示商品"那我也只好勉強配合了!哈哈)

問東問西的,最後終於輪到我發問了~
我問他說:請問我一個禮拜大概可以工作多少個小時?
店長:
基本上我們現在沒有辦法給太多的時數,有些人兩個禮拜才工作10個小時左右~
我:喔~了解
(OS:那還花時間招新人是為了什麼阿?! 多塞個10個小時給那個人不就好了?!)
當然,我會很欣然接受那兩個禮拜10小時的工作啦,現在就算一個小時也很珍貴。。。只是很疑惑而已。。。

看來也不是什麼成功的應徵結果~
只能在工作面試經驗這一塊加一
回到家,重回的背包客棧還有求職網
求職之路真是漫長阿。。。就算打工也是~~
想到台灣,我家樓下的7-11就有在徵人,真好!!~


PS 面試完我好想吃冰淇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