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Hungry Jack,其實就是Burger King囉~
(好像很多東西到了澳洲名字都不一樣= =是太晚註冊商標被別人搶走了吧?!)
標榜有免費WIFI(但我都連不上)還有可樂喝到飽(飲料機就在旁邊讓你隨便加~)

右圖中這個套餐
吉事漢堡+小薯+可樂+一個聖代
TOTAL  4.95AUD
我覺得不算貴~

今天又路過他
想補吃昨天面試完沒吃到的冰淇淋
於是走進去準備單點一個巧克力聖代
店裡的MENU只有套餐的價錢(事後想想,他的意思應該就是叫你不要單點!~)
我心想:一個套餐4.95AUD
那一個聖代了不起了不起1.95AUD吧~~~~
結果他竟然要2.95AUD
他跟我報價的時候,我都有股衝動想多加兩塊點一個套餐了

難怪他們會胖
吃少了,不划算的離譜= =
If you are not hungry~ Don't go to Hungry J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